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Pressure!




不免俗的再來一張背景圖片 .....
很怪,真的很怪...


我倒是覺得為什麼對目前的生活越來越空虛...


我的目標?我的人生?我想要過的生活呢?


亂了 ,一切的一切都亂了套,像是說好似的;一瞬間一切的一切開始失去了原有的步調


失序的生活,混亂的人生......


我迷了路....


I just stay here that's the only thing i want to do!


i could'nt find the way to solve these problems.


Losw confidence;Lose myself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