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ParTNeR...part 2



趁著這幾天 心情需要些正面的刺激時 再來講講我的partner吧!!



這次要介紹的是ER唯二的兩根草的另一根 (一根當然是我了~"~)




先說說 為什麼要放他的這張照片...因為很簡單 他的人就像這張照片這麼的....哈哈



你懂的,嚴老大~~~

感覺很鄉土味的一個老大哥 實際上卻很照顧人的家偉

外表雖然感覺很粗枝大葉 但實際上的應對進退跟細心 是我望塵莫及的部份

在他的照顧下 我想我才會繼續的待在高醫 畢竟 這樣的一個地方 少了一個知己 一個伙伴

你很難想像自己的情緒該如何宣洩....

所以 羊肉爐吧 嚴老大.......

PS: 我的車還要靠你囉~~~

沒有留言: